Blogtrottr
愛生活手記.hi! my dear life :: 痞客邦 PIXNET ::
這裡是好吃、DIY玩佈置、花草遊戲、收納PLAY、我愛布雜貨 雜誌的官方部落格!愛生活分享好玩的生活創意與佈置訣竅,手作DIY‧居家佈置‧花草生活‧家事清潔‧料理美食,分享生活創意,樂活每一日。生活大小事都是最幸福的事…
好實用!!看不見縫線的常用技法【藏針縫】
Jun 5th 2013, 07:42

藏針縫最常運用在封口處,製作包包、衣物時很常見的縫紉方法,利用這種方法完全看不出來縫線呢!!非常很實用喔~~

未命名-1   

 藏針縫 Step by Step

1. 從正面下針,挑起一點點布邊即可。

未命名-2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