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自然捲頭髮#愛用髮品分享:)
May 23rd 2013, 15:12

作者angelaya (Mai LaLa)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自然捲頭髮#愛用髮品分享:)

時間Thu May 23 15:12:54 2013

圖文網誌: http://goo.gl/qgtT5 網誌內文: 自然捲的頭髮真的很難對付,而且會捲就算了喔, 還是會亂七八糟長的那種就更讓人頭痛了! 偏偏我就是那種人~~(哭奔) 是說從國中開始就覺得頭髮好難整理,又得剪那種醜不拉幾的學生頭..( ̄Д ̄)ノ 大概就是噩夢個三年吧..... 到高一開始,每四個月就燙一次的離子燙,就這樣算算也燙了快十年! 直到現在過了25分水嶺,覺得頭髮有變得比較聽話一點點, 應該是賀爾蒙作用吧.... 鮮魚哥說是有變得比較有女人味(?) 回歸正題來分享我平日的愛用整髮與護髮品吧~~(噗疵*) ▋造型 ▋ 自然捲頭髮早起時,就是災難來著,澎到不行的頭頂... 向鳥巢一樣...... 我現在都會先用 Liese 「順髮內彎噴霧」 它是Liese前陣子出的新品~ 參加活動時,(✽→連結點我←✽) 體驗了它的威力後,二話不說隔週馬上去寶雅購入, 實際使用後,真的非常喜愛~ 離不開它了呀~~ 左邊是有使用噴霧+吹風機吹個幾秒,另一邊是起床的「鳥巢原型」.... 這差超多的吧=___= 髮尾就是依心情用「順髮乳」或「澎柔慕斯」, 就有不同風貌這樣 ▋洗護 ▋ 洗髮目前愛用之前推薦過的「KAFEN」,(✽→連結點我←✽) 使用滿三個月了,大推黃色罐子的酸蛋白護髮~ 髮質被養得越來越順溜,變得好好摸~ 髮尾也不這麼毛躁打結了!(^O^)/ 洗髮後吹髮前的免沖洗護髮,還是大推薦正牌那罐「摩洛哥優油」, 我是在新竹自在容顏購入的~ 還沒有遇過這麼強大的護髮油,不粘膩又好吸收,只有好用而已~ 有些人不愛它的味道,但我自己是覺得還能接受嚕,沒有特別喜愛或討厭這樣。 以上我的平時愛用髮品 後記: 記錄一下最近的髮日記:P 母親節回新竹時去了自在容顏,找miu miu髮根燙直後的樣子, 剛燙完髮根燙直,明顯的角不見了, 髮根都燙直後,頭髮弧度變得很順~(≧ ≦) 無奈長出來的黑色髮根.... 好礙眼(-_-) 回台中不久後還是忍不住布丁頭,馬上約了mucha補染>"http://lala-mai.blogspot.com/ 歡迎來找我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30.19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