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尚未交屋就被慫恿要賣掉
May 19th 2013, 03:18

請問各位先進

小弟因為自住需求在西門捷運站(距離兩三百公尺)附近買了預售屋,也已經看了好幾個月的裝潢雜誌、書籍跟家具。但近期被慫恿以每坪多十萬的價格出售(實拿)。其實我本來很懷疑,因為實價登錄後,成本都是透明的,誰會願意每坪加價十萬跟我買?

不過最近附近的新建案(三十創富 台北驚奇之類的),地點明顯比我的房子差,也都順利出售。讓我有點動搖,多十萬賣出不是不可能。那我要不要賣賣看呢?

這間當初也是找好久才看到,恰好前屋主(投資客)肯低價下車。現在要是賣了,我其實也買不起附近的房子,附近也沒有價格帶與地點均類似的產品。所以我開始思考所謂房子的"稀有性"是什麼意思。買得起又符合自己需求的房子確實蠻稀有。

只是心中的小惡魔告訴我要是真能每坪獲利十萬似乎也不錯,再加上被01看空的網友洗腦,萬一之後大跌搞不好可以換更大的,但是地點可能就
該不該賣呢?

請先進給點意見吧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