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傳統硬碟當外接式硬碟好嗎?
May 31st 2013, 02:16

我的比電硬碟一直出問題
第一次送完原廠後回來不到一個月就掛了
賣我電腦的人說可能原廠沒有幫我換硬碟(還在保固期)
只是幫我重灌而以,因為第二次是連開機都沒辦法
硬碟壞的很嚴重很多資料救不出來
因為本身所學的東西電腦壞了就跟沒命了一樣
所以他建議我換固態硬碟,在跑圖的時候會順很多
然後電腦本身的那顆硬碟就直接拿出來當外接式硬碟使用
我想請問電腦本身的那顆硬碟拿出來當外接式硬碟用會不會很容易壞掉?
像是常常移動拿過來拿過去的這樣,是不是很容易壞軌
請懂電腦的人給我一點建議拜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