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因為愛情而生病了,尋求網友的建議。
May 21st 2013, 11:13

作者rain92315 (サン最高 ナウシカ最高)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因為愛情而生病了,尋求網友的建議。

時間Tue May 21 11:13:20 2013

小弟我本身沒交過女朋友,但現今有深深暗戀過兩個人。 第一位是大我十歲的女家教,當時我才十二歲,而她二十二歲。 當時我自己對她的依戀僅次於父母而已,當時還小並不曉得那叫做喜歡。 一直到了我十六歲,我才明白我多麼的喜歡她。 但礙於價值觀的問題,我一直都沒有跟她說我對她的愛意。 上課時都表現的很正常,喜歡跟她聊天,偶爾糗糗她,看她笑。 她笑起來很迷人,就算她教我的英文科目是我最討厭的科目,我也因此忍下來。 直到我十八歲又三個月,我正式收到她的喜帖。 那天喜酒我吃到一半就到廁所哭,我覺得我很無力,就好像原本該是你的卻沒有把握住。 我在想我從那時候就開始有點憂鬱症的病情。 後來上大學以後,我又遇見了一位同班女生。 講個額外話 先說我們班只有我跟另外一個男生而已,其他六十幾位都是女生。 這樣一點都不算是天堂阿其實,女生根本不屌你。 雖然常常會有眼福,但我只能說你必須要將自己表現出對於異性沒啥情感。 你才能在這種班級存活,不然你遲早會因為被當作變態而被排擠。 我是這麼認為啦。 這女生高中讀基督教女校,喜歡時尚與電影,個性很小男生很童稚,外表清新,沒啥朋友 在她身上我看到了家教的那股鬱鬱的氣質,我開始將對家教的愛投射在她身上。 我盡我所能的透過她Facebook的各種活動去了解她。 雖然她的動態差不多一個月一篇而已,而且都是電影台詞或者high fashion的東西 很少有個人心情的抒發,也不自拍,偶爾會有她的好朋友在她牆上留言。 於是我盡全力讓她知道我們之間的共同點,就算那是我強迫自己生出來的點。 她偶爾會回我的動態或者按讚,我那天就會感到非常開心。 曾經有跟她和一些同班的去擎天崗踏青,但我們之間只有互相交流相機的部分而已。 其他根本沒有互動。 班上有位我比較要好的女生曾經問我是不是喜歡那個女生啊, 於是我才發現我不知不覺的表現有點太過了,好像讓一些人發現了,甚至她本人。 但就我那位朋友後來說,她似乎、似乎對我也有點好感。 雖然我曾經將這句話耿耿於懷過,但根據最近的表現來看,我是想太多了。 於是在這種我雖然跟她只隔兩三排座位的距離,卻彷彿有千里之遠的狀況下,我生病了 就是罹患了中度憂鬱症,我做了檢查表醫生這麼跟我說的。 就是我一直活在這種無言的感情上,我一直不敢對她表示我的感情, 因為我深怕答案是否定的,這樣連她喜歡我的這種渺茫機率也沒了。 簡單說我就是靠著這細微的機率在維持我的生活,但也相對這樣生了病。 我自己非常了解,吃藥對我來說無濟於事。藥又不能讓我知道她的想法怎麼樣。 我每天都會失眠,身體雖然因工作而勞累,但意識很清楚。 常常會想,如果我真的跟她交往了,我該怎麼照顧她。 她雖然在台北念書,但她老家在台中,這樣我真的能跟她交往嗎? 我是不是愛上了一個不能愛的人? 後來我朋友建議我來PTT,至少有很多女網友的建議會比較有建設性。 (我朋友都是男性,只要有人分手還是幹嘛就揪團吃熱炒喝酒而已那種,MEN'S TALK團) 大家能給點建議嗎? 我該怎麼做才能釋懷? -- ~老化的四個徵兆~ ○ zzzz ! * \○/ ★ (○ ? └□ " ○□═ □ □> √√ ╦══╦ ∥ |\ 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舊的一直提 說過就忘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02.170

mowkow0611:哇嗚~你的文章還沒看完就感覺到濃濃的憂鬱!加油阿 05/21 11:16

mowkow0611:多往戶外走一走,多認識一些人,別框在同一個地方太久 05/21 1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