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中華電信的客服是?
Oct 26th 2013, 17:14

因為燦坤突然說他們跟中華電信的方案沒喬好目前無法先簽電信約!
但我手機上禮拜被偷剛好約到期號碼又難記而且也不知道能這麼順利就拿到5s就索性停掉!
所以拿到手機時我根本無法打電話無法上網(因為中華沒方案可辦!)
燦坤是跟我說先刷空機錢事後再補方案至少能先留住機子,畢竟32金真的很難搶!
但真的沒有人告訴我我到底要等多久方案才會出來
所以我就打電話詢問中華客服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
那位客服小姐居然給我一個非常事不關己的語氣
"這是燦坤那邊廣告的問題,我們只有授權給中華服務中心跟神腦有5S的方案"
語氣完全是干我鳥事,
都還在喬的狀態還可以這樣回答我這種答案?!
就不要到時候方案出來讓你沒話說!她答完之後我說噢!
她居然給我沉默耶!!!!!!!連安撫都完全沒有!!!
完全就沉默等你跟她說我要掛電話!
我從來沒遇過這麼沒禮貌的客服小姐!
要不是老娘記性不好早就打電話客訴你了拉手機客服部門的!
倒是燦坤的店員處理的非常好
我一打過去就一直在道歉,也說會儘量幫我追蹤合約的事
但我真的不想等了!!!!

到最後我直接回公益店把手機刷退再補辦台灣的1357方案!
比較大間就要看你們的臉色?
真的是比那隻八哥還要機車!!

什麼口氣麻!!!!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