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訂了期待已久的 MACBOOK PRO ,目前望穿秋水中
Mar 10th 2014, 02:24

幾年前我是蘋果的輕度使用者
手上拿著NOKIA N97 及 IPHONE 4
前者帶去工地,後者做為居家休閒
後來送了IPAD給女兒
看她在使用上完全沒有適應的問題
連我老婆-對電腦重度障礙的人
也是很輕易的就上手
後來索性再敗一台 IPHONE 5
然後將原本已經服役很長一段時間的N97正式除役
就這樣我對APPLE產品的依存度愈來愈高

就在幾天前
我用了很久的COMPAQ NB開始出現了一些情緒
第一個最明顯的就是散熱
從散熱口出來的都是感覺可以燙人的熱風
第二個則是一直以來出現的OFFICE不穩定的狀況
同時C碟的空間老是被不自覺的吃掉
加上其他零零總總的狀況
讓我覺得是有必要為我的NB預先做準備的時候了

由於工作的需求
我也是習慣出門在外會準備兩部NB
一部公用一部私用

做為私用的NB在前一個工區時已經掛點燒掉了
我研判除了因為電壓不穩之外
就是顯卡已經燒壞了
因為是舊機種了
所以就這樣給他放水流去了

所以即便是目前使用的NB沒有任何的狀況
我也是會再準備一台預做準備的

因為我的需求很單純
也不是一個重度遊戲的使用者
然而在硬件的升級上頭
還是希望能保有一些的彈性和空間
因此我選擇MACBOOK PRO 13"做為我的入門機
同時可以幫我整合目前手上的IOS狀置

我利用美國官網另了一台
MACBOOK PRO 13" WITH 2.5G HZ I5 處理器
及4G 記憶體及500 G的硬碟容量
原本在3月7日應該要配送到我在美國的一位朋友家
不過因為一些小小的失誤
所以直到3月10日才有可能配送到府
這些訊息在個人的訂單狀況查詢時
都可以清楚的追蹤的到

其實現在的心情就像是一個
在等待著期待已久的禮物的小孩的心情
好想快點擁有她^^
不過我知道這只是我從輕度依存到中度依存的一小步
因為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我可能還會敗APPLE TV、TIME CAPSULE 等等

不過就在追蹤訂單的過程中
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
那就是我訂的MACBOOK PRO 是四磅重
可是UPS顯示的是八磅重

所以我在想有那些東西可以加起來有四磅的
盒子、配件、說明書…???
有看過YOUTUBE的開箱文
感覺沒有重度的包裝而且還很環保
所以到底那多出來的四磅是什麼呢
看來只有等開箱的那一天才會知道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