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KYMCO 的售後態度、服務態度就這樣的差嗎? ( XCITING 400i 引擎問題 要買車朋友請三思了)
May 27th 2013, 13:11

2012年底牽的刺激400i 里程數:4千多

引擎就出這毛病 以下為2013/5/27 下午錄音的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已經排除汽門間隙敲擊聲、傳動系統聲音
是由引擎內部發出不明的金屬敲擊聲

誇張的是...車子騎去"KYMCO台中服務站-光群"
技師愛理不理的說,車子有異常金屬敲擊聲是正常的。
我車子就放在光群檢修,技師說約3天時間車子好了會主動聯絡我。
我等了一個禮拜沒消息請女友打電話過去詢問(人出國出差)
光群技師態度很差的回復:是普利珠的敲擊聲..然後就掛電話。
我女友傻眼打去客服專線詢問 得到的回復:技師是對的...又再度被掛電話。

我5/11回國後星期一跑去光群車服務站領車,好聲好氣請問技師我的車子狀況。
技師堅稱"敲擊聲是正常的"
我:你有看過哪個引擎系統有異常敲擊聲是正常的?
技師馬上改口 : 那是"普利珠的敲擊聲",並說這邊沒辦法幫忙更換。就走掉了。

我車子牽到台中另外一間KYMCO車店檢修
老板把傳動系統拆下來子細檢查(我再旁也再檢查)傳動系統一切正常
引擎空轉發動,約再2千轉時異音又出現了,老闆說要幫我處理於是我車子又留再那邊。
幾天過去了,車子說處理好了,過去牽車時請問老板車子是哪邊有問題、更換了哪些零件。
畢竟新車還不到5千就拆引擎,感覺很不好,想知道更換了些什麼。
但是老闆沒透露變更了哪些東西...沒關西。聲音小聲很多了,要我試騎幾天觀察看看。

2013/5/25 我台中騎到彰化 (來回約40公里)
回到家引擎聲音又變大了...

車子是買來代步的,不是買來放再KYMCO車店裡微修練習用。
前前後後維修已經花掉半個月以上時間,車子還是一樣有問題。
我只想把車子修裡好就好,自己也要上班,沒有代步工具真的很麻煩。

真的...要買KYMCO刺激400i的人要仔細考慮一般了,品管、售後保固、客服都有很大問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