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Marketing on a budget?

Join the waiting list for our newest ebook on How to Run Ads on an Entrepreneur's Budget.
From our sponsors
一開始好用的保養品 為何用了幾天就不行??!!
Oct 18th 2013, 17:56

我的皮膚到底是怎麼了
我知道是已經變成混合敏感肌
毛孔粗大
偶而會紅 會突然長痘或小顆的閉鎖性粉刺 疹子
總之 不平整
常覺得兩頰很乾
可好像擦什麼都吸收不了
有的產品擦了第一天第二天
覺得有吸收
就繼續擦
可往往多擦個幾天就會長痘
一去角質
又會脫皮
到底是產品不適合嗎?
可一開始用的時候感覺很不錯阿
還是我的臉到底是怎麼了?
哪裡保養錯誤了?

我之前洗完臉會使用無印良品的敏感肌保濕化妝水敷臉
然後擦上雅詩蘭黛的修復保濕精華液(有名的那罐小棕瓶)
可往往還覺得乾
所以就會再加上雅漾的修復保濕乳
幾天下來都不錯 臉也變得滋潤 摸起來滑嫩
可一星期後
卻突然長了幾顆小小的痘痘 及閉鎖性粉刺
可我選擇的產品
應該都很"安全"阿
還是我長痘前一晚剛好有敷開架式買的我的心機眼膜影響的??
(很大片 幾乎蓋了半張臉)

幾個月前
我也是擦化妝水後擦蘭蔻那瓶有名的黑瓶(肌因露什麼的)
也是一開始覺得很好吸收
可擦了幾天又長痘
我是不記得那時還有偶而擦到什麼
那時長痘時 就以為是肌因露太滋潤的關系
就把它晾一旁 想說冬天再來擦

沒想到 現在這種微涼的天氣 我擦了雅詩蘭黛的修復保濕精華液
也還是長痘

到底是小棕瓶和小黑瓶 不適合我
還是我保養哪裡錯誤?

還是因為已經33歲 代謝差 常熬夜 喝水不夠多的關係??

請問我要怎麼保養才好??
我的臉 好難照顧阿><
(我已經努力在多喝水了 但很難不熬夜.....)

請把自己皮膚照顧很好的水水們 可以教教我如何保養?

另外 請不要推薦我太多產品
尤其是沒聽過的牌子 或是必須網路上才能買到的

非常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nmc 的頭像
    xnmc

    水瓶座的男生喜歡一個人 , 水瓶座的愛情配對 , 水瓶座的故事 , 2016水瓶座運勢 , 水瓶座今日運勢 , 水瓶座2016年運勢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