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S2送修及保固問題!!很急!!
Oct 17th 2013, 16:57

真的是夥大到了極點!!
話說8月去遠傳辦事情~抱怨了依下我的S2都很燙~
他看了依下說還在保固期(保固剩半個月吧)幫我送修~
就修了10天換了一個機板(免費)~
我那時問店員換機板有保固嗎?他回我保固三個月~
9月初拿回來後用不到二天發現變成照相功能異常又那去送修~
一送又是10天左右~他跟我說又換了一個機板給我(免費)~
拿回來了不到一週前競投竟然一片黑什麼都照不到~~
我氣的要與拿去修~這次等很久都沒消息~
打去問他竟然說:黃小姐你這過保固期了~維修費要3000多你還要修嗎?
聽到都傻眼!!從頭到尾你都沒將我的問題處理好~現在還好意思跟我收錢!
三個月來我使用不到30天~其他都在你家住院維修~
如果是我的手機自己弄壞了~我甘願付錢~
但是你越修越糟糕~沒修理沒事情~一修理問題一堆!!
我甚至懷疑你是不是拿舊的機板給我裝上!!
不是我不付錢~~~大家平平理~~他們這樣對嗎?

8.9.10三個月我的手機就這樣被亂搞!真的一肚子火!!
我又該如何處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nmc 的頭像
    xnmc

    水瓶座的男生喜歡一個人 , 水瓶座的愛情配對 , 水瓶座的故事 , 2016水瓶座運勢 , 水瓶座今日運勢 , 水瓶座2016年運勢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