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Own a Kindle?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自製LOL(英雄聯盟)影音app--集賽事、動畫、名人、教學、KUSO等等於一身的隨身影音app!!
Jan 28th 2014, 12:53

HI~各位好@@
小弟及朋友最近製作了一個影音行動APP,{英雄聯盟影音吧}(目前只有ANDROID版本)

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ag.a00000106

這個APP的創作動機是這樣的,因為小弟跟朋友們都喜歡打LOL當作消遣(聽說最近開始放寒假了
..搞不好會少打一點..Orz}平常也會上網看相關的影片,但看的方向很不一樣。像我主要是看娛樂性質強的,例如Top 5 Plays Week、Top Fails、LOL TV、Siv HD、LaLaLaDemaCia 關注這種好笑或有趣的,但我朋友就屬於認真型的玩家,看的都是GPL 2014 冬季聯賽 、OGN冬季冠軍賽四強賽、【G聯賽英雄聯盟線下賽】半決賽、【中國影馳嘉年華】GEC2013決賽、LCS,之類很嚴肅的比賽Orz(難怪他的勝場數是我的4倍多...),其實這也沒什麼,各取所需麻!但有想一呃賽(偶爾也想看看到底什麼神操作麻..),我就會不知道要去哪裡看.不然就是看了老半天結果是很早之前的...每次都要一直問也很覺得很不好意思..

以上大概就是這樣,雖然覺得很麻煩,但其實原本就打算這樣麻煩下去?!(疑!)

後來無意間看到影音app的創作比賽,然後就跟朋友決定要來做做看(第一次做app!!感覺超特別!!)
大概忙了一兩個月後,總算是做出來了!!(介面有點醜..過兩天會換新icon..)

目前在android market上架了!!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下載來看看>//<

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ag.a00000106

app簡介
想要成為全場最CARRY卻不知道從何練起?想要隨點隨看第一手國內外精彩賽事?還是說想要看最爆笑的自製影片卻不知道該從何找起?那就趕緊下載”英雄聯盟影音吧”!!“英雄聯盟影音吧”是一款集結各式各樣精采影片的影音行動APP。裡面包含最新最流行國內外的比賽、實況、名人解說、搞笑、動畫、教學等等,所有第一手的資訊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哦!超過300部影片的私藏隨身影音app! 隨點隨看娛樂不受限!!
哪裏有感覺 哪裏就是你的戰場
捷運站裏 百貨公司電梯旁
星巴克 誠品 大計畫唱片行
他能應付各種情況 都不覺得驚慌~(改編自-蛋堡 歌詞)賽事/實況
GPL 2014 冬季聯賽 冠軍賽
OGN冬季冠軍賽四強賽(韓國)
【G聯賽英雄聯盟線下賽】半決賽
Wickd vs Soaz
Best Riven NA Compilation
【中國影馳嘉年華】GEC2013決賽
LCS
LCS NA名隊/名人
CLG.NA
EG
Gambit Gaming
Fnatic
TSM
TPA
TPS
AHQ
SKT1
WE超Funny!
Top 5 Plays Week
Top Fails
Garena《英雄聯盟 LOL》官方
LNG WorkShop
MachinimaRealm
LOL TV
Siv HD
TheButtonMasherz
LaLaLaDemaCia :第四季
LaLaLaDemaCia:第三季王者之路!

收錄
LetGoTw【小颯解說】
【WE教室】JoKer解說 S4
YP社長
小智解說
《英雄聯盟》英雄聚光燈
《英雄聯盟》造型展示

以上大概這樣,如果有什麼有趣的影片但我們沒有收錄到的,希望可以利用信箱或留言的方式告訴我們,我們討論過後沒問題,就會立即更新給大家@@
此app純粹分享,如果有做不好或值得改進的地方,希望各位大大可以高高舉起輕輕放下><''
感謝各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