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阿信撞臉「牠」合成照超萌
Jan 28th 2014, 05:34

東森新聞 – 

五月天的阿信跟花栗鼠怎麼能夠連在一起?原來五月天的一名中國粉絲,把阿信的照片跟花栗鼠兩個合成對比,結果發現阿信的表情跟花栗鼠幾乎好像,這張合成照在去年五月就已經瘋傳,不過就在前一天,阿信又把它PO在自己網路上,又一樣引發熱烈討論。

打開五月天阿信的臉書就看到了一張他跟花栗鼠的合成照,粉絲說表情好經典,你看雙手合十舉高的鼓掌模樣,還有展開雙手歡呼的樣子,或是鼓起雙頰臉嘟嘟,一張一張的對比真的好像,這是中國一名五月天的粉絲合成,去年五月就曾經被阿信貼過,不過粉絲的創意真的無限,還真有人模擬五月天變成花栗鼠。

兩個對照可愛度一樣爆表,同樣爆表的還有網友的留言,花栗鼠對照阿信的吃東西大家討論更是討論熱烈,有人直接乾脆貼出阿信吃東西張大嘴的照片,還有這一張都能吃掉海棉寶寶,還有粉絲把阿信表情對照小貓,表情好像好生動,偶像貼張照片粉絲就熱情回應,只能說偶像的一舉一動大家都好關心,也容易引起話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