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心得] 極限健身中心...很不愉快的經驗
May 25th 2013, 09:22

作者uniry (用鍵盤彈吉他)

看板ChungLi

標題[心得] 極限健身中心...很不愉快的經驗

時間Sat May 25 09:22:21 2013

不知道po在這邊適不適合, 若有違規我會自行刪掉的:) 我之前有po一則跟極限簽約要小心的文章, 其實簽約都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我並不想提這件事了, 但就是因為這位叫google的業務實在太差勁, 寫客訴單以及在他們Facebook留言一個星期 ^^^^^^^^^^^^^ ^^^^^^^ ^^^^^^^^^^^^^^^^^^^^ 了,公司都沒有回覆, 所以才決定po到這邊,請大家千萬去參觀也要小心, ^^^^^^^^^^^^^^^^^^ 以免受氣:) ^^^^^^^^^ 以下是我在他們臉書留的訊息: 你好, 我是去年三四月就加入中壢店的會員! 今天早上八點多於中壢店想要去參加飛輪課程並且想帶朋友去體驗! 之前有一次下午同事剛好也要一起去家樂福所以即在門口隨便找了一個業務員及讓他入內 參觀並且體驗幾樣簡單的器材! 但是今天櫃台小姐提及, 要等到10點業務上班才可以! 於是從八點多等到十點業務來! 後來業務google帶了我朋友去參觀, 一分鐘都不到,我們 連器材都沒有碰到! 只是希望能夠體驗幾個器材, 業務卻以"外面還有很多生意可以做, 而且要不要讓你體驗, 是我們的權利"為由,連在旁邊 ^^^^^^^^^^^^^^^^^^^^^^^^^^^^^^^^^^^^^^^^^^^^^^^^^^^^^^^^^^ 陪同操作基本器材都不肯! 我是去年三四月即加入的會員, 也因為介紹了好幾位會員過來了! 我知道沒有預約即 "妄想"體驗是比較困難, 但之前我同事也沒有預約至少也可以由業務員陪同, 體驗幾個器 材! 但今天業務員google態度惡劣無比, 冷嘲熱諷就是連在旁體驗都不肯, (先叫人家等一個 ^^^^^^^^^^^^^^^^^^^^^^^^^^^^^^^^^^^^^^^^^^^^^^^^^^^^^^^^^^^^^^^^^^^^^^^^ 多小時, 後來卻又反悔不讓體驗)不但言語欺騙,大言不慚, 還以外面還有很多生意可做且 ^^^^^^^^^^^^^^^^^^^^^^^^^^^^^^ "要不要開放這是我的權力"為由拒絕! 之前因為我的業務員也是讓我十分不滿, 而今天他們一定要我等"我的業務員上班"才可以 跟他談為由, 業務員google用很差且很酸的語氣叫我"大概再等一個小時吧!" 今天從八點 多等到十一點多, 竟連一杯茶水都沒有, 還故意讓我們"再等一個小時吧"! 業務員google ^^^^^^^^^^^^^^^^^^^^ 態度奇差無比, 請貴健身中心好好做出懲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08.87 ※ 編輯: uniry 來自: 61.63.108.87 (05/25 09: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