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半年準備雅思考試夠嗎?
May 25th 2013, 08:17

半年時間...
那你要考雅思幾分呢?
之前我有準備雅思,在家附近的"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諮詢課程
其實能不能在半年準備到雅思成績
要看你本身的英文能力
如果程度基礎,卻想在半年內考到雅思7.0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英文的養成必須一步一腳印

跟你分享看看我的狀況吧
我自己因為想去澳洲打工度假又想讀書所以想先把成績準備好
因為之前聽很多朋友不管補多益或雅思托福全民英檢都在菁英
剛好家旁邊又有一間菁英(公館校)
所以打電話去預約諮詢課程

剛去的時候顧問會先幫你做測驗
免費的聽力測驗了解現在聽力/文法/字彙的平均程度
大概還能知道現在去考多益的成績
真的很酷,本身因為小時候一直都有在接觸美式英文的課程
所以聽讀的部分是最好的
不過因為都是憑感覺做題其實本身沒甚麼文法概念
也沒在背單字看文章,所以真的文法跟字彙成績很爛

顧問跟我聊了之後很細心的給我的短中長期的計劃
短期我可以在去澳洲之前半工半讀,針對我聽說讀寫的各項等級進去提升
當然是都往高級的程度推,這樣的規劃讓我不管是在準備雅思前或回國後
都能具備多益及全民英檢的中高以上程度
再來就是也方便我閒接雅思的技巧討論解題班更方便

因為這筆學習的預算我早就規劃好
所以我也認同這樣的規劃是必要的
半工半讀配合菁英彈性又精彩的課程
如果按部就班穩扎穩打
我相信一定可以考到不錯的成績

我大概花了一年快半的時間穩穩的把課上完
雖然沒考多好不過已經有6.5已經很滿意
最近我可以非常安心的打包準備出國了
到時候邊打工可以邊看要進修的學校
真的很感謝菁英

不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不管自修或尋求補習班的協助
自己真的還是得唸唸唸練練練寫寫寫說說說才行

加油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