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ACCESS 查詢問題
Nov 13th 2013, 09:05

問題一:
我有三個欄位,如下

姓名 年齡 性別
A 20 女
B 10 男
C 30 女

我年齡要用範圍查詢 準則為 Between [Forms]![查詢]![年齡(起)]And[Forms]![查詢]![年齡(結)]

這樣假如我要查詢年齡 1~10 歲的,就會跑出 B 10 男 這筆資料

但是我還要做多重查詢的功能,如果不輸入資料就查詢全部

例如姓名跟性別的準則是 Like"*"&[Forms]![查詢]![姓名]&"*"
Like"*"&[Forms]![查詢]![性別]&"*"

所以年齡的範圍查詢,我也想要可以範圍查詢又可以當不輸入資料的抓全部的資料

請問要如何修改呢??

我有試過Between [Forms]![查詢]![年齡(起)]And[Forms]![查詢]![年齡(結)]OR Like"*"&[Forms]![查詢]![年齡]&"*"

這樣雖然可以跑出我要的資料,但是會有三個查詢視窗跟最後一個年齡視窗要輸入資料,這樣太麻煩了

問題二:

上面這些東西,我也想用表單作查詢的功能

姓名 用 文字方塊 輸入
年齡 用 文字方塊 至 文字方塊 (可以範圍查詢)
性別 用 下拉式選單 選取"男、女"

然後一個按鈕 按下去 可以跑出想要查詢的資料

然後也可以單一跟多重查詢的功能

例如:年齡輸入 1~20 性別下拉式選單選男性 那就會跑出 1~20歲男性的資料

假如只輸入1~20的年齡範圍,就跑出 1~20歲男性跟女性的所有資料

要如何做??

如果有範例可以參考的話,麻煩可以寄到我信箱嗎?

謝謝各位的指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