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人生第一支萬元手錶 Citizen CA4011-55L
Feb 1st 2014, 19:58

其實一直以來都沒有戴手錶的習慣~也不喜歡手上有東西礙東礙西的~

只有為了當兵才去買了一支便宜的電子錶來戴~當兵時整支錶刮得亂七八糟~

退伍後就丟到抽屜裡不再理會~現在手錶沒電不說~連錶帶都糊糊黏黏支離破碎的了~

出社會三年多~也一直都是想看時間就看手機~從不覺得什麼不便~

但在最近~突然發現身邊比較資深的同事~好像都會戴一些質感不錯的手錶~

整個人給人的質感就似乎有那麼一點提升的感覺~於是乎觸動了腦內某條神經~

所以就開始爬文查找一些手錶相關的資料~什麼石英錶~機械錶~電波錶~光動能~

還有開始知道一些廠牌~精工~星辰~天梭~東方~浪琴~跟耳熟能詳的螺雷~

也在各拍賣或是購物網瞭解各廠各款的造型~價格~配備~

本來心裡想從精工五號機心的各款式去挑~但我老子強烈告訴我~會調錶調的很煩~
(他從二十來歲就開始玩錶~現在都六十五了還很有興趣~在挑選期間也跟他詢問了不少知識跟建議)

他建議我買石英錶~但想到石英錶~就想到要換電池~我又很懶得等它沒電要跑鐘錶行~

所以光動能似乎變成我必要的配備之一~在預算~造型~配備~廠牌的各種條件下~我看中了這支~

CA4011-55L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本來是想再觀望觀望還有什麼錶款再確定下不下手~

但是在今天驅車到宜蘭看我侄子完順便跑去羅東夜市晃晃~

剛好看到有一間鐘錶行~想說先看看實體的樣子~

沒想到看到實體後我老子一直說好看~然後就幫我跑去找老闆殺價(掏的錢當然是我自己的)~

所以~就帶回家了Orz

話說回來~這支真的好輕~不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