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眼鏡怎麼配才不會被當冤大頭坑錢?
Feb 1st 2014, 15:01

是帥哥請按1,是美女請按2,都不是請按3 wrote:
不是有雜牌鏡框100...(恕刪)

雜牌鏡框1000多,搭鏡片2000以內也可以配起來!
我舉個例子,我手上那副最廉價的playboy,大陸框,量產大,比例工學是一堆爛框中算勉強可以用的!
我配2300連框帶鏡片配好,看得清清楚楚!只是談不上舒適性,這種東西說難聽點打球撞爛就丟了!
很多廉價框我去個眼鏡行看缺點滿滿,只有4000的框才有談得上設計及格!打折完也要兩千多,要挑這種!
我建議中等客戶找這種價位的框!
忘了說,這種大陸框,因為成本低廉,我就遇到我的客戶也貪便宜,配了一副和我一模一樣的框和廉價鏡片
只花了1300,我當場賭藍那個認識的老闆!想想不過是1000也就罷了!

這類的入門鏡片,行情是900兩片鏡片叫料帶工,仁愛眼鏡是喊1300,那個配到框加鏡片只要1300
他的鏡片是拿兩片600,老闆根本連賺也不太想賺!
寶島喊1300~1600台製鏡片!
都一樣看得清清楚楚,這類鏡片好處是沒有那HOYA色差的鍍膜,所以用久也沒有不順眼鏡片的問題!
要看清楚變色,直上全視線準沒錯,各家全視線都是指一種鍍膜技術,所以太便宜當然廉價的鏡片就會出現!
不賺你很大,你還以為你省到大錢,要貨色的人當然就不要那種鏡片!要貪便宜就在哪猶豫荷包買下去了!
誰輸誰贏,我清楚得很!

抗UV說難聽點,你可以想路邊攤夜市的太陽眼鏡都要400以上才擋的好,以黑灰鏡片為佳!
那請問一般鏡片是能擋捨摸,那是噱頭,記得這點就好,所以才說直上全視線!
為捨摸上面有人配HOYA便宜低於市價,你又想眼鏡行賺的多你就買HOYA我是不理會也不買單啦!
因為..一分錢一分貨,要計較可以,可是要知道!

框都有分貨色
鏡片都有分貨色
最新的塗層技術當然也有分程度!

口碑很重要!
可以省的錢,當你挑好貨色,能交易就交易!
不能交易,選擇返璞歸真!

現在不流行玻璃鏡片了!
因為不差那0.02到0.04的透光率!

驗光抓得準,捨摸鏡片都可以用!
這才是經典!

捨摸驗光師執照,捨摸醫院處方簽都當作屁話!
只有經驗和口碑的眼鏡行才有好的驗光人員可以配鏡!
這都是要工作時間,面對各種客戶去面對抓出來應對客人的!
有的店家喜歡自作主張,抓差25度,50度,甚至角度沒抓好就配鏡
殊不知,人家是要用來看精細的東西還是要放鬆看遠距的事物!
配了幾十年的眼鏡,我發現了這些狀況!
所以,我一定要說出真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