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有沒有習慣一個人就沒辨法變二個人的八掛
May 16th 2013, 22:08

作者erain (雙手緊貼褲縫)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有沒有習慣一個人就沒辨法變二個人的八掛

時間Thu May 16 22:08:00 2013

※ 引述《flyingIdea (飛翔的想法)》之銘言: : 結果最近突然冒出一個女生會常和我用LINE聊天 : (以前就認識 但最近才熟的) : 使得我的其他空間被壓縮了 : 或許我一直和這女生LINE下去就能在一起 : 但我開始想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 老實說她長相還不錯(我認為的)~個性也OK~ : 但如果在一起的話~每天花一堆時間和她用LINE : 勢必要放棄很多的休閒活動 我完全知道你的情況 因為我也一樣 基本上 就是害怕失去自由 害怕從習慣的環境做轉變 我有踏過一次從一個人變兩個人的生活 也被對方不斷的提醒 你已經是兩個人的世界 不能再一個人的想法 我的確也開始改成兩個人的生活 但是分手時 我也極度不適應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過了許久 又開始習慣一個人 但是這個年紀了 一個人就是真的一個人 就算有朋友想跟我line fb 我有時都是敷衍敷衍 因為我習慣一個人的單身生活 很多人覺得我生活多變 多彩多姿(因為我幾乎都不在家到處玩 但是是一個人玩) 但是其實是屬於我自己的規律生活 十分規律(六要去那玩 日要去那玩) 常常有人說 看電影 出去玩不找的喔 對我來說 就是破壞了規律 是很不自在的 也感覺會失去自由的感覺 所以我的確也不想跟異性太多接觸 (雖然一直有人要找我出去 說她都一直拒絕別人 找我出去我還不出去 很不給面子) 不過我是試過兩個人的生活了 所以我選擇一個人的生活 但是如果你沒有 為什麼不試一下 搞不好你也適合兩個人的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6.18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