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架站問題
Jun 5th 2013, 15:53

作者MAGICXX (逢甲阿法)

看板ask

標題[請問] 架站問題

時間Wed Jun 5 15:53:23 2013

大家好 我現在想要架一個簡單 可以讓人用HTTP介面連進我的電腦抓資料的站 我這邊已經準備好固定IP(兩組) 一台MAC PRO(用BOOTCAMP灌WIN7) 以及一台TOTOLINK的無線AP 因為想要用 "牆上的網路洞→無線AP→MAC PRO" 的方式進行網路架設 一方面是我有一台MAC BOOK AIR要利用無線來連線到網路 一方面是我還要連接印表機(利用遠端方式連線列印) 我嘗試用AppServ 2.20來架站 不過雖然我在localhost有看到管理介面(代表有架好) 可是 我用固定IP卻無法從外面連線到我的Mac Pro(也就是我架的網頁) 我將一組固定IP設定在無線AP上面 (利用他的快速設定 將它設定成固定IP) 另外一組固定IP我設定在我的MACPRO上面 (在AppServ安裝的時候一個設定名稱跟管理者email的地方) 可是卻還是無法讓外面的人連線進我的MACPRO抓東西... 請問 到底應該怎麼架才是正確的呢? 我在網路上搜尋都是設定到localhost看的到東西 就算好了 可是我需要的是能夠讓人家可以連進我的電腦抓東西啊 囧.... 也不需要甚麼華麗的介面 只要讓人可以看到類似檔案管理員那種介面就好 請問要怎麼設定才對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3.202 MAGICXX:轉錄至看板 Web_Design 06/05 15:55

shuinedu:你的NAT有設定嗎? 06/05 16: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