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熱門星聞
udn熱門星聞:提供聯合報系娛樂新聞,內容包括本日特選娛樂圈發燒話題。
小S、謝娜合夥開餐廳 閨密毒舌搶當家
Jun 9th 2013, 19:36

小S(左)與謝娜在大陸合開新餐廳。
圖/CFP
小S與大陸女星謝娜日前攜手在北京開閨密餐廳,兩岸「綜藝一姊」碰頭頻調侃,相較小S虧林志玲,林總以退為進,謝娜卻磨刀霍霍,從誰是店裡大當家、兩人排場,雙姝唇槍舌戰,不怕因開店感情失和?兩人異口同聲:「我們沒那麼好,不怕翻臉。」

兩人不客套,一開場小S下馬威,「這是我的新閨密謝娜,她名氣沒我大,但我不嫌棄她」,小S再虧謝娜「妝前、妝後差很大」,小S說:「謝娜去餐廳不化妝,大家肯定認不出她。」謝娜反駁:「說不定碰到哪個端盤子的就是小S。」小S再回嗆:「那大家肯定能認我,我不化妝也很美。」

毒舌激戰,激爭誰是店當家,兩人各占餐廳多少股份?謝展誠意說:「基本上小S說了算。」小S打蛇隨棍上,「我在店裡說話較大聲」,謝氣不過,以「自己常在北京,能掌實權」安慰自己,機靈如小S,她再虧謝:「她常在北京,力氣活她來幹,我在台北等著數錢。」

雙姝因「康熙來了」結緣,兩人一見如故又都是「吃貨」,決定聯手開餐廳,小S老公許雅鈞的麵包店日前在上海設點,明天小S還要飛香港為老公新店站台。

小S(左)與謝娜在大陸合開新餐廳。 / 圖/CFP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