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英雄聯盟》新英雄「威寇茲」正式登場 「狂派機甲」造型同步推出
Mar 7th 2014, 10:33

  《英雄聯盟》「虛空魔眼」威寇茲於今(7)日正式登場,這位來自虛空的尋知者,有別於以往的怪物,具備高深莫測的智慧;雖然操作難度偏高,但威寇茲極大的殺傷力卻會為《英雄聯盟》的戰場帶來一場難以阻止的風暴。此外,新英雄「狂派機甲」造型也於今日同步推出,以高科技肆無忌憚地將一切化為粉塵,不惜攻擊自己的同伴也要獲得讓他渴求的事物。 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於今日特地釋出詳細新英雄技能解析與背景介紹,供有興趣的玩家參考。

操作難度高但極具破壞性的法師 - 威寇茲

  威寇茲是操作難度高但極具破壞性的法師,他的各項技能讓他具備極高的攻擊性,讓對手難以防備,不過機動性不足應該是威寇茲最大的弱點,如何站在一個好的位置發動攻擊則是使用上最需要掌握的重點。

  威寇茲的被動技能是「結構毀滅」,使他的技能能夠疊加解構效果,疊加至第三層時便會額外附加真實傷害。技能「分裂電漿」(Q)有垂直分裂的特性,在盡頭時會分裂成兩道,能夠以神奇的方式攻擊到自以為安全的對手。而「虛空裂痕」(W)則可以造成兩波傷害,雖然第二波可能較易閃躲,但相對地,只要能夠命中敵人,就能造成比第一波更高的傷害。

  「反物質瓦解」(E)可以將敵人擊飛,若對手過於接近,可以用這個技能逼退他們拉開距離。而大絕「生化射線」(R)則是具有瞬間蒸發敵人潛力的毀滅性技能,雖然施放期間自身無法移動且會被控場技能中斷,不過只要找個絕佳的位置發動,可以跟著滑鼠移動的能量光束將會讓敵人無處可逃。

威寇茲小檔案

  忽然一陣炫目的強光襲來。眨呀、眨呀,眨呀…我的眼睛終於開始適應,並評估眼前的這幅景象。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我往下一瞧,發現了一隻用後腿站著的白色小生物,對著我的身體東嗅西嗅。牠激起了我強烈的好奇心。

  你是什麼東西呢?我決定分析檢驗這生物。一道炙熱鮮紅的光束照下,那顫抖的小生物瞬間就化為一堆粉塵。哺乳類…夜行性…完美的聽力系統,並且相當虛弱。噢,看來繁殖力也非常驚人呢。「嗯,」我暗自咕噥了一聲,希望可以發現更複雜的事情。這些生物,令我深深著迷。

  我的目的就是毀滅與學習新知。其它跟我同鄉的相較之下就非常原始:熱衷殺戮,與不斷進食。我需要蒐集任何有用的資訊 ─ 獲得一切寶貴的資源。

  最後,我們來到了一個已成廢墟的城市,整個地方只留有一座完好無缺的高塔。這座塔顯然受到了保護 ─ 或是刻意為了某種目的而保留在此。我解構了遺跡的成分,分析報告顯示這個棲息地過去曾是一片偉大的魔法之地。我並不意外這裡會遭到如此大規模的摧毀。但除了高塔之外,還有其它引人注目的事情…在其他傢伙開始搜尋別處時,我步入了塔內...

  在這裡,我曾瞥見這宇宙中終極的知識。而我終將得到它。

[embedded content]

技能說明

  • 結構毀滅(被動)

  當威寇茲以技能擊中敵人時,使之疊加一層解構效果,當解構效果疊加至第三層時,將會附加額外的真實傷害。

  • 分裂電漿(Q)

  威寇茲發射一道電漿光束,在盡頭時垂直分裂成兩道,對擊中的敵人造成傷害並降低跑速。

  • 虛空裂痕(W)

  威寇茲在地上打開一道裂痕造成第一波傷害,裂痕短暫延遲後爆炸,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

  • 反物質瓦解(E)

  威寇茲於目標區域施放衝擊波,擊飛範圍內的敵人並造成傷害。

  • 生化射線(R)

  威寇茲發射一道跟著滑鼠方向移動的能量光束,持續數秒。期間內無法移動。

[embedded content]

高科技毀滅武器 「狂派機甲」威寇茲同步登場

  隨著新英雄威寇茲登場的搭配造型是「狂派機甲」,雖然換上了造型,但是仍然不減威寇茲觸手的靈活度,紅外線的光束看起來更有殺傷力。回家的動作也改為非常有趣的火箭升空,「狂派機甲」威寇茲已經準備好要以高科技肆無忌憚地將一切化為粉塵。

  • 威寇茲搭配造型:「狂派機甲」

[embedded content]

  《英雄聯盟》新英雄「虛空魔眼」威寇茲已在今日正式登場,更多介紹可至官網查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