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哪裡有針對上班族的英文補習班?
Mar 7th 2014, 06:27

多益除非是考口說和寫作才會比較強
不然一般多益考試偏重閱讀和聽力 只能用在文件審閱
我也有相同困擾,但是因為是上班族
無法規律上課,但又想加強
我同事看我很困擾,幫我找了間不錯的補習班
總裁商務英日語是專辦成人美語 ,上課時間都是在晚上
課程種類也很多 ,所以有加強商務寫作這部分
老師會先教基本文法,在做延伸
也會補充很多商務會用到的單字以及片語
上完一期,一期大概3個月左右,就改善很多
商業書信往來有些是蠻固定的,但是有些要給主管看的內容變化很多
需要的單字量也很多,那就要靠自己利用網路英文新聞來增加最近時事
的單字
我基本上都是負責發送開發信函或是回覆一些較簡單的mail所以我上完一期
就很夠用了,不過想要在更精進,可以繼續上
他們還有開如何用英文報告ppt呢,
課程設計很多樣,可以依照自己需求做排課
讓我上班後不用每天去,大概去1.2天上課
也不會太累
推薦給你

總裁商務英日語
04-246338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