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急!小朋友之後出國念書該如何幫他規劃?
Mar 7th 2014, 09:00

不知你家小朋友的英文程度如何?要去美國念大學的話之後要讓他準備考TOEFL和SAT,SAT是美國大學的入學考試。入學前一年的12月要送成績。

我家女兒現在9年級,在學校是念國際班。她們班上的同學一半都在菁英補托福,因為她讀私校,平常晚上都很晚才下課,來不及再去補習班,菁英有假日班可選,剛好可以配合她們時間。菁英是小班制教學,一個班就8-15人,可以和老師有更多的交流。並且學生的英文程度是測驗後以能力來分班的,讓我放心很多。女兒回來常常會說班上發生的趣事,也說在學校上的課和在補習班學到的真的很不一樣。
而且菁英在課程的選擇上也很有彈性,可以上網隨時換老師或請假補課,排課程時顧問會幫忙推薦適合我家妹妹的老師,有時候選錯課或是報名正式考時有什麼問題連絡他,都會很快的回覆我,真的很用心,評價給予滿分五顆星。

除了老師教的很棒,補習班的制度明確外,最讓我覺得具有優勢的就是原場考試,大大減低了正式考時的緊張感。每月都有一次提供免費的托福TOFEL模擬考,模擬考結束之後,還會拿到老師親自批改的口說和寫作評語,讓我家小朋友在加強與改進時能有明確的方向。她的進步我都看在眼裡,今年暑假我也打算讓女兒去報菁英的SAT課,真的很感謝菁英老師。
早點學英文絕對是好的,加油了小朋友!

參考資料 我和我家妹妹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