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食記] 桃園 中壢 丹馬克咖啡
May 13th 2013, 21:46

作者yangtzelue (遊戲人間)

看板ChungLi

標題[食記] 桃園 中壢 丹馬克咖啡

時間Mon May 13 21:46:50 2013

我很少在中壢板發文 中壢板的標題似乎不能亂下 這一篇雖名為 食記 實際上是抱怨文 而且有部分內容不適合用餐時閱讀 慎入 -------------------------------- 上週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這間離我家很近的咖啡店 這間咖啡店我早有印象 從我家直接可以看到 上班騎車也常經過 不過一則醫生勸告不宜喝咖啡 二則單身也少交際 三則上次在卡莎義大利麵吃到鋼絲絨 讓我對消費較高的西式料理興趣缺缺 不過既然是好友的熱情推荐 也就沒想太多去了 第一次用餐經驗很好 刻意選用不同的椅子 營造出不錯的感覺 裝潢也是很用心 客人滿座但不會擁擠 我們點了 沙拉 和 薯條炸魚 除了 沙拉等比較久外 其他都沒什麼可挑剔的 不過沙拉滿滿一大碗 立刻打消我抱怨的念頭 這讓我想一個人再去一次 就在今天 又到店裡去 這次點了 德式香腸拼盤 和 豬排沙拉 沙拉依然很棒 德式香腸拼盤 一個人吃相當吃力 不過醬給得太少 不太高興 不知道是否芥末醬帶有蜂蜜的關係 有隻蒼蠅一直飛到盤子旁 趕不走 於是我採取速戰速決的方式解決了 不過 正當我吃完接到一通電話時 一隻大蟑螂從上方落下掉在盤子裡 腹部向上 腳不停地動.... 一股口惡心感強烈來襲 我差點馬上嘔吐 全身無力的我 立即找店員把盤子收走 不過店員也沒道歉 也沒問我是否不舒服 他把盤子收走後 我居然他們居然大聲地討論該怎麼處理這隻蟑螂 一個女店員說不要殺牠....(那是要放生嗎?) 後來另一個店員問我要不要換位置 我就立刻離開了 今天我不是要求償或是來鬧事 我自己也開店 我盡量在不打擾你們生意的情形下 告訴你們問題 你們還不知道檢討 檢查一下有沒有別的蟑螂 給予顧客慰問 道歉 好歹要馬上把桌上的水杯換掉 離開後 我持續胃抽筋 又拉肚子 應該不會再去了 (蟑螂怎麼會從半空掉下來 說真的不清楚 牠不是應該會飛嗎? 是不是吃到藥比較虛弱 從裝潢縫隙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97.9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