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你(妳)認為XPERIA TX還會有更新檔嗎?
May 13th 2013, 12:43

我也是TX使用者 剛出時就購入了

更新之後順到不行

關於死機 我的測試發現

99%是手機板FB的問題

我想你應該有更新FB吧

解決方法就是你只要去google play 手機板FB那邊解除更新

我相信應該就不會有死機問題

因為之前系統更新到最新之後 我完全無死機的問題

可是就在一個星期之後我把手機板FB更新之後就開始發生死機的問題

如你所說的需要拔電池

有時候解鎖 發生的問題是XPERIA桌面無回應 只好停在位解鎖的桌面 直接長按解鎖鍵關機再開機

就想了之前不是好好的 怎麼突然變這樣 起先想是否是裝了某個APP的問題

就一個一個APP慢慢刪

最後去google play 頁面看評論 發現有人說了更新後跟我一樣的問題

我才試試看去解除手機板FB更新 結果就好了 之後完全無死機問題發生

----------------------------------------------------------

結論就是 解除手機板FB的更新就正常了

如果還是如此請送去維修吧

希望能幫TX伸冤一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