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今天第一次清潔電腦主機
May 13th 2013, 14:08

今天把主機殼兩側都拆開,主機板中間的風扇也拆開,風扇的接頭也有拔掉,然後用烤肉刷毛仔細刷,再用扇子把灰塵吹掉,最後拆開的、拔掉的都有重新接回去。

問題來了,開啟電源,主機燈有亮燈,螢幕也有亮燈,

但螢幕上反覆的出現"自我偵測 檢查電源及信號線 顯示器工作中" 一下全黑 一下出現"自我偵測........."的長方框字幕,就是沒有顯示進入windows .

主機開關燈一直亮著,另一個燈一亮就會出現"自我偵測........"的字幕。

而且主機聲音很大,一直嗶嗶嗶嗶,吵死人!

網友說是沒有抹散熱膏的關係,我買了COOLER MASTER針頭式的散熱膏,先用不會起毛的抹布沾去光水,擦掉原來的散熱膏,再用吹風機吹一秒,然後抹一層少少的新散熱膏,風扇我確實有裝好。

主機後面插糟也沒有問題。

但狀況還是一樣,大家幫忙我啦!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