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新 HTC ONE 預購?!好久
May 14th 2013, 12:07

小弟我新 HTC ONE 已經預購了兩個月多了

3/11一直到現在

還沒來真的有夠誇張的

重點是我還有一個朋友

四月多才去預購

他這幾天就跟我說他的已經到了

同款式 同顏色 同容量大小

只是預購的地方一樣都是三重區 但是不同門市而已

非常蝦耶 當初就在煩惱要等的問題

我才去比較大的門市預購

沒想到大的門市卻比較慢

也許是供貨問題吧

但是遠傳總不可能笨到

例如大門市

跟小門市都一樣一天只進兩隻手機吧?

而且我四月底其實就有點忍受不了

去詢問新 HTC ONE的進貨狀況

他們竟然跟我說一隻都沒進 (這騙人的吧)

有沒有這麼誇張= =

是不是內部有人靠關係在先拿的阿

很惡劣=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