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Sony Xperia TX手機 用USB連電腦上網
May 13th 2013, 11:23

我目前玩的Samsung GALAXY SII、R、Note、Ace2讓我愛不釋手,至於你的重點是想讓手機在家上網,這是一個最簡單又省錢的方法,既然你家中有電腦網路,就方便多了,就可以跟我一樣的方法,也無需再另購一堆不需要的配備,一樣可以將電腦網路,分享給手機使用,其實無需另購無線分享器,還是藍芽、USB傳輸線,無需大費周章。
我本身是中華電信用戶,家裡有光纖網路,在我入手智慧型手機後,就考慮過這樣的問題,我就打電話去中華電信,告知我要開通WIFI無線網路,隔幾天中華就派人來,換掉原有的數據機,幾分鐘後,家裡變成WIFI熱點,當然要設定密碼,才不會被人亂連,而且完全是免費。但據我所知,ADSL本身流量高的是完全免費,如果式流量低的,要搭配幾十元的月租費,你可以打電話去問一下,看你的網路是幾MB的,多問多懂就這麼簡單,給你參考~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