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黑萬當了...(附影片) 最新回覆
May 28th 2013, 09:22

先申明,我的黑萬沒刷過機,也沒摔過。

我的帳號也很新,是因為 NEW ONE 才辦得

但是我絕對不是工讀生阿阿~

發影片 只是想知道 當了 該怎辦(我所有按鍵都失靈了)
-----------------------------------------
事發經過,一如往常 我同事開著車,

而我在旁邊看著"鄉民晚報"的文章

滑著滑著 接著 就當了,

畫面不動.網路訊號不動.連廣告都不動了.

電源鍵,音量鍵 全部都失靈了

然後趕快拿同事的手機 把情況錄下來...打算提供給客服用

其他就看影片吧。 (手機目前因該是沒電了 卡在那個畫面 卡到自己黑掉了)

附影片 可以開HD 高畫值
----------------------------------------------------------------------
先感謝各位大爺們 看這篇文章,或許很多大大覺得 手機當機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我不覺得 當到按電源鍵沒反應 是正常,我老婆另一支銀萬 也當過 也是長按電源鍵重開的...

至於有人回覆說 當機沒反應還能拍影片...我只能說 我在高速公路上面 手機當了

拿同事的手機來拍影片。我不覺得 這叫閒情逸致..不然你要我把手機丟出去嗎
-----------------以上為回覆----------------------------------------------
後續...回到家以後 我把手機重新接上 電源線 現在已經正常開機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