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問題 new one換貨 求解答~
May 29th 2013, 09:41

因為我第一支的new one遇到上面有隙縫
右邊較突出
但是我是在用了3天才拿去原店家說要換貨(在7日內)
過了3天,通知我去領回,結果我到了後
店員告訴我,因為你配件有拆封(我拆了耳機和傳輸線)
所以只能換單機

我當下也不以為意,結果看到換來的new one根本慘
不但上面有縫 下面也有縫 而且比之前更大
更嚴重的是相機鏡頭整個內凹
然後外殼部分還有刮傷,手機左右側白色的地方有很多藍點
因為當下整個很氣,也沒有要求拍照
所以我整個不能接受!只好說 我再換了!

他們是送回聯強檢測+換貨的
我想問一下
1.因為配件拆過,就只能換單機嗎?不能原裝的嗎?

2.我甚至覺得送來的new one也是別人
拿去退貨的,再拿來給我,有沒有這個可能??

3.要怎樣檢查才能看出確定是新品?

4.假如我有權利是換原裝的
可是店家卻說配件拆過不能換
我能怎麼跟他講?

懇請大家幫忙,因為我存了很久才買一支這麼好的手機
也是看評價很好,才選擇new one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