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GOOGLE瀏覽器
May 28th 2013, 05:06

打開Google瀏覽器的時候,登入的Google帳號就顯示需要從新登入!!

登入FB時也會一直跳出一個〝應用程式正要求存取保護的項目〞

然後詳細資料就寫著!!

程式:C:\Program Files\Google\Chrome\Application
描述:/
存取類型:一個受保護的項目

在瀏覽器的右上角有一個白色的三條平行線也就是打開設定那個!!

它會在三條線那裡出現一個金嘆號!!

我查雅虎好久都無法解除這個疑惑!!!!

因為瀏覽器會有3個使用者,都出現這種金嘆號!!

這是怎麼一回事? 有人說中毒 掃毒也沒有事!!

拜託幫幫我Q_Q! 沒有登入瀏覽器我真的都不會做事!!

還迷糊到我把常用的帳號儲存的書籤都刪光光!!

拜託幫幫我!!!!有看不懂的可以留言問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n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